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协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字体大小:

(陈梓悦)3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在帽峰创谷401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要求,部署新学期创协活动,增强创协凝聚力,展现协会风采。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余永龙院长主持。

双创学院院长余永龙讲话,对创协在管理众创空间、帽峰创谷值班、启动文创产品和公众号运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学校社团指导老师会议精神,学校将对社团级别进行评定,希望创协按照社团建设标准,努力争创优秀社团。勉励全体成员积极参加社团举办的活动,充分利用协会的平台,抓住机会,发挥表率作用,每位成员每个学期至少参加1-2项比赛。例如“互联网+”大赛、专业学科竞赛。第四,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自己写文章,撰写稿件,发推文宣传创新创业活动。继续做好值班安排,多跟老师交流接触,有所受益。建议开展协会评优评先活动,合理设置指标,科学评价每个会员的贡献和成绩,调动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余院长强调,双创学院愿意做大家坚强的后盾,服务全体会员。

会长许海君、副会长方炜地,秘书长李紫云先后讲话,布置本学期活动,号召成员认真对待今后的值班活动以及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因疫情原因,校外的活动暂时无法参加,创协大部分以校内活动为主,以部门为单位,干部带领干事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企划部策划更多活动促进成员之间的关系,营造良好的社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