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协召开会议探讨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赖怡菲)为进一步明确协会的发展目标,引导协会进行多元化发展,进而组建更好更强的实干型社团。11月30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在帽峰创谷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创协会长、秘书长和协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主持。

会议伊始,余永龙强调了各部门的职责,以乐观态度通过具体的生活实例抒发对协会的未来展望,同时对协会未来规划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建立创新创业学院和创协的公众号,组织专业化的推文小组,安排不同的创新创业的相关栏目,搭建学生与创新创业学院信息沟通的新桥梁;二是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对接企业需求,开发特色文创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这些建议和要求促进了协会规范化和多元化发展,开拓创协发展的新思路。与会干部们反响热烈,深入探讨,集思广益,并主动将建议付诸于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