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协组织摄影与推文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宋广隆、区婷)11月30日下午,创协组织的摄影与推文培训在帽峰创谷401室举办。本次培训旨在促进创协干部干事掌握更多技能,提升综合能力,增强创协凝聚力。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对摄影部分进行讲解,创协秘书长李紫云对推文部分进行讲解。协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余永龙结合自身长期的工作体会,阐述了本次培训的意义,摄影与制作推文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工作技能,对于未来职场有非常大的帮助。接着,他展示几组相片作为反面案例,指出来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法。随后,他还展示一些优秀的相片,讲解摄影的技巧,强调了注意事项和细节把控。

协会秘书长李紫云为大家讲解推文的制作方法,亲自演示软件操作过程,首先在软件中选择制作模版,然后可以在插入栏添加各类音乐营造氛围感,建议选择16号的字体作为标题文字,14号字体作为正文文字。最后,在模版上嵌入文字即可。

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同学们感触颇深,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自己受益匪浅,并满怀激情与期待想要将此次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