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协会第十一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佳迪 陈梓悦 曾德勤)11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组织新一届协会干事及会员在12栋1016召开创新创业协会第十一届换届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增强第十一届创协凝聚力,在校园生活中发挥好创协的积极作用。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特邀嘉宾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第九届会长刘金雨。会议由创协副秘书长黄远威主持。

会议伊始,干事们有序地组织到场协会成员进行签到,创新创业协会会长许海君和秘书长李紫云就如何建设好创新创业协会发表讲话,接着,余院长就如何参与到创新创业之中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承过去,面向未来。我们要继承创新创业协会的优秀作风,努力建设易于创新创业之风的校园环境;二是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三大平台,给同学们提供实现创新创业这一目标的平台,例如学院开设的创新创业课堂、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规范的创业留校机制等。并提倡和希望同学们能够参与其中,在课堂中学习创新,在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学校的支持下将方案进行实践,将理想化为现实;三是就以往创新创业典范示例进行了介绍,示例中有毕业的校友的创业,有19级在校学生网上开店等,这极大的提高了同学的创新创业热情,在此祝愿创协能够出现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最后,大会进行到最后一个议程,对上届优秀干部、干事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在余院长颁奖合影后大会也进入了尾声。大会在响亮的掌声下落下帷幕,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悉心听取余院长的谆谆教诲,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参与者与开拓者。作为社团的一员,我们都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争做学生典范,将协会越办越好。

此次大会,让干事与会员们了解学校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便于同学们更好利用好平台,以提高今后大学生活中的创新创业能力,助力中国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