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1年新一届创协干部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协会在帽峰创谷401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新干部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和上届会长、秘书长和新任协会的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上届会长陈威良主持。

会议伊始,新干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积极发表个人看法及对未来的规划,阐述各自部门的职责,互相沟通交流,以便今后创协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接着,余永龙提出协会新老干部要完成好工作交接,同时对新干部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第一要善于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与协调能力;第二要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在协会内部各部门既分工又相互协作,在工作上尽心尽责,为协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干部要遵守纪律,不能无故缺席协会活动。这些建议和要求起到加强学生干部的纪律性和规范性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切实规范干部的行为习惯。

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创协招新工作,余永龙强调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责任到人,要充分体现出协会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的精神,以确保招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新学年新气象,新一届协会干部将带领协会不断创新,努力创造,发挥优势,增强团队意识,带领创新创业协会走向新高度,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