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CEO练习生营销创业挑战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字体大小:

(庞海鹏)5月17日—6月15日期间,我校举办CEO练习生营销创业挑战赛。本次大赛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创新创业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5月28日-6月10日,决赛时间为6月15日。参赛团队以小组方式报名,每队3-6人,每队设队长一名,负责搭建团队、组织团队营销实践、协调组织成员参赛实践、优化流程完成实践目标等。参赛团队在实战商城平台上进行实践创业,实践产品为合作品牌产品,并撰写有质量的创业实践策划书。在初赛前,火星实践金牌培训讲师钟煜良将会进行专题培训,为参赛团队讲解赛制与流程,培训营销技巧与方法,分享以往获奖团队的赛事经验与优秀案例。比赛获奖队伍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证书,还能获得实习机会。

本次大赛旨在使同学们进一步体验企业管理的魅力,升华所学专业知识,展现同学的才华和能力,锤炼品质,培养管理意识,提高实战能力。机会不可多得,大家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