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协召开本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8日创新创业协会在帽峰创谷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工作布置会议。参会人员有余永龙常务副院长、谭飞副院长、协会的各部门学生干部。

会上,余院长对同学们过去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协会应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新方法,多组织学生开展活动和竞赛,以创新创业为抓手,开展各类学科竞赛活动,真正做到以赛促学,要求每一位协会会员都积极参与各类赛事,尤其是近期正在开展的“互联网+”大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积极调整心态,不断学习,在创业方面做出贡献,体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迎接新挑战!

随后,谭院长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言行一致,干部就要先行一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工作技巧,以求高效率完成任务,鼓励我们抓住每一个实践锻炼的机会,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团结一致地完成协会各项工作。

其次,创协各部门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他们表示会正视自己的差距,认真完成未来的工作。

协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抢抓机遇,创新务实,脚踏实地,为建设创新创业协会新学期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