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创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下午,为指导创新创业协会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我院组织创新创业协会在帽峰创谷4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余永龙常务副院长、谭飞副院长、协会上一任部分成员和现任协会的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永龙就学校更名成功后,在改革发展大环境下,协会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作统一部署,明确提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新方法,以创新创业促发展。协会该“如何做”与“怎么做”进行了指导性的讲话与工作部署。要求新一届协会干部带领协会不断创新,努力创造,发挥优势,增强团队意识,从而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谭飞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要积极工作,强化责任,服从管理,提高能力。对于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要求各部门充分准备、提前制定方案,责任到人,全体动员起来展开招新选聘工作,在校园安全、团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方面进行强调,确保顺利进行。  

会上,创协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与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发言代表思想活跃,有设想有计划有目标,表示会全力以赴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中我院领导明确传达了协会在学校改革大环境中各位学生干部与部门应该相互团结,相互促进的意愿。最后祝愿创新创业协会能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