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的面孔 新的活力——第九届创新创业协会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双创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5日晚,我校创新创业协会在6栋212教室举办了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中,各部门的干部积极参与,为大一的新生融入协会做好了大量的准备,正是在这种充分的准备下,大一新生如期而至,为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始拉开了序幕,也为创新创业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会上播放了协会制作的精彩视频,不仅看到了创协大家庭的和谐友爱,团结互助,还体会到会员们的付出收获。在场的大一新生在观看视频后,都被视频中那缤纷多彩的画面所震撼。刘金雨会长以及袁君、许银滨、张子杨等协会负责人畅谈了加入创协以来的成长历程,对新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彭启铎、陈子豪、黄佳思等前任协会负责人应邀到会并作了发言,鼓励新会员充分利用创协平台,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锻炼提升自己。企划部部长陈潮锋介绍了创新创业协会的六大部门,帮助新生了解协会的宗旨、架构和职能。

会中,穿插了歌唱、游戏等活动,为大会增添了欢乐的气氛。会员们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了解,大家都对创协有了更深的感情。

大会在欢乐祥和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