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力量 新活力——学校创新创业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双创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0日,我校社团招新活动在学校足球场拉开帷幕。创新创业协会精心策划,积极参与,圆满完成协会招新工作。

活动伊始,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精心布置展位,充分展现协会的特色、热情和风采。欢声笑语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宣传推广,介绍协会的存在以及意义,有的整理报名资料,统计成员名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新生驻足关注。新生们纷纷踊跃询问、报名。印象深刻的是,不少新生在前期通过协会举办的活动,对协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在招新当天慕名来到现场报名,而且帮助工作人员推广宣传。

10月1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的招新活动,为协会注入了新鲜力量和活力。创新创业协会将秉承“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奋斗创造奇迹”的宗旨,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服务,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

 

创新创业协会合照

 

创新创业协会展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