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于组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坚持“早推荐、早遴选、早培育”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我校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学校现启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校级集训营,现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参训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推荐

    参加本次集训营项目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推荐,推荐项目数量限额根据各二级学院报名校赛队伍数做如下分配:


    学院

    推荐项目数量限额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

    工商管理学院

    5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4

    经济管理学院

    4

    外国语学院

    4

    建筑工程学院

    3

    艺术设计学院

    3

    人文与教育学院

    3

    音乐舞蹈学院

    3


    各二级学院在5月12日之前完成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将集训营项目汇总表(附件1)以及推荐项目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打包提交至邮箱:2551064240@qq.com集训营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梁健,电话:15270982886(微信同号)。

    二、参训时间及纪律管理

    本次集训分为集中培训及单独指导两个部分,参训时间为每周四15:00-18:00,二级学院在推荐项目时应深入调研,广泛筛选,选择参赛热情高,项目质量好的项目,参训期间创新创业学院会建立考勤管理台账,非特殊情况各项目团队不得迟到早退。

    三、参训团队政策支持

    1.学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训项目进行辅导培训、项目评估、个性化打磨,项目团队可获得更多成长机会,如参与线上线下创新创业专题培训课程、项目孵化实践、专家打磨指导等。

    2.入选集训营且集训表现优秀的项目,待本届大赛省赛名额分配后,优先考虑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3.优先推荐优秀项目参与其他各级、各部门举办的创新创业类大赛,获省级国家级奖的优秀创业项目可获得更多政策倾斜。

    4.符合入驻学校众创空间基本条件的创业项目优先引入,配备办公、会议、培训场地;持续性获得专家指导、市场资源对接、场地注册、项目推广、投融资服务、对接政府优惠政策等扶持。

    附件: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集训营项目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