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掌握和督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要求,决定对目前在研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在研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度实施情况、项目研究阶段性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其中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统一信用代码证,省级、国家级获奖证书,论文发表,专利发明,软件著作权,网站系统等。

    三、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6日-12月24日项目完成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12月27日-12月31日二级学院审核汇总

    四、工作要求

    1、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检查为主。各二级学院根据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形成中期检查意见及结论,项目结论分三个等级:通过、限期整改、不合格。

    2、各项目负责人应提前做好项目的自查,按要求填写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经指导老师与所在二级学院审核盖章后,保存相应的纸质版材料,作为结项时必备的佐证材料。

    3、二级学院负责汇总电子检查材料(附件2和附件3),与12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thxycxcy@163.com。

     

    附件:

    1、2021年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2、2021年在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3、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广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