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美程工作室—美好前程 快来美程!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美程工作室于2022年入驻广州理工学院众创空间,与2023年在校内入驻独立办公室,是一支针对企业品牌建设以及传媒传播、人力资源相关的服务团队。业务范畴包括:活动策划、推广传播、招聘宣传、全案策划、人力资源、运营管理等传播服务。工作室核心团队成员共5人,分别负责:人员招聘、财务、运营、市场商务、统筹策划、经营管理。已拥有注册公司,入驻期间,工作室积极发展相关业务,已成功申请独立办公室,并圆满完成两轮招新,将成员人数规模扩大至50+。

    二、团队介绍

    彭灿标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级。负责项目决策,经营管理,商务合作,目前有一支新媒体运营团队持续盈利每年30万营收。

    苏诗娴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力资源调配、招聘以及企业人力项目合作。曾带领团队负责高校暑期工项目开展,3个月获得24万盈利。目前任招聘岗位,负责人才招聘和面试等工作。

    李晓飞

    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级。曾任广东新城技工学校汽修讲师、广州乐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广州启航和启瀚教育有限公司销售顾问。在项目中负责直播间搭建与建设、优化工作。

    杨道熹

    广州理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级。原专业为医疗设备应用技术,曾在广药集团进行一年管培生实习,毕业后在广州市某三甲医院设备科担任维修工程师,专长领域为血液透析。在项目中负责物资采购及协调管理工作。

    吴嘉成

    广州理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曾作为项目负责人主研“跨境电商”、“海外自媒体”、“乡村振兴红旅”等项目,获创新创业比赛第三名。2022年第三届清华i-space清创营营员。目前在项目中负责平台运营、行政工作。

    三、展望未来

    工作室发展目标及愿景
    以项目载的良性循环为基本方式,为国家为社会灵活运用创新手段,使工作室各成员既能实现自我成长,又可创造发展价值,最大激发出每个个体的潜在能力,以成员的成长带动工作室的创新发展,使美程成为可持续可盈利,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工作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