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迷理传媒工作室——一间有态度的摄影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迷理传媒工作室是一个依托广州理工学院帽峰创谷为平台的传媒工作室。我们的项目领域涵盖了活动记录、人像写真、产品拍摄、视频记录等多个领域,旨在以我们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您生活中的美好时刻。我们的目标依托广州理工学院为根据地,以广理师生为服务对象,在校内拍出优秀的照片与视频作品,再凭借作品去对接校外的一些项目,继而壮大工作室规模。

    二、成果展示

    自成立以来,我们取得了许多优秀的成果。

    1.《云游客家--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承 》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路演赛中荣获二等奖

    2.项目《云游客家--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承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荣获特等奖项目

    3.《校园奶站—基于乡村振兴下对水牛奶及顺德奶制品的销售平台》“美灵杯”创益中国·未来计划比赛荣获全国100强团队

    4.作品《MiniaTube传媒公司》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荣获铜奖。

    5.作品《扫卷》在2021创新创业大赛短视频专题赛中荣获优秀奖。

    文创成绩:在小足无人售货摆摊,售卖广理楼相关文创,获得过单晚1000+收入的成绩。

    团队活动:团队在学校的小足球场摆摊,以中秋为主题向学校师生提供摄影服务拍,项目有数码摄影及拍立得拍照,给我们的同学们记录下了美好的回忆。

    三、团队介绍

    我们的团队成员由一群摄影爱好者及设计师组成,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背景,包括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汉语言等多个专业。每个成员在团队中以其摄影技术及设计工力等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共同为项目的开发和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心成员包括:

    伍逸飞:迷理传媒主理人。多次担任广东省内重要活动的主摄,如2023东莞AIT改装展、2023大湾区(珠海)国际汽车文化节暨中国车友精英会等活动,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校内系新媒体中心视频部成员。与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各类视频策划及拍摄,如《在广理生活的一天》等;一起记录过多场校内会议,如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校运动会等,有丰富的会议记录经验。同时也拍了多套人像写真作品,能为同学们拍出好看的摄影作品。及承担过模特协会多功能运动场走秀活动的视频记录,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樊显文:迷理传媒宣传部负责人。有丰富的拍摄经验,且精通公众号推文撰写、海报设计等能力,能为工作室宣传献出重要的力量。现系校内校学生会视频部干事,有多场校内活动照片及视频记录经验。

    李骏毅:迷理传媒摄影技术顾问。现任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同时校外经营自己的工作室,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及不同业务的拍摄经验。为迷理传媒工作室运营提供了宝贵的指导经验

    邓睿:迷理传媒新媒体运营负责人。现系学校新媒体中心视频部干事。与部门成员一起记录过多场校内会议,如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校运动会等,学校升旗仪式有丰富的会议记录经验。

    余越:迷理传媒摄影师。作为一名女摄影师,其有着有丰富的人像拍摄经验及优秀的审美,为校内外以约拍形式为女生拍摄多套写真。

    刘海涛:迷理传媒设计部负责人。现系学校艺术团设计部干事。拥有扎实的设计功底,且精通多款后期软件,并为工作室成员提供设计指导。

    王筠晓:迷理传媒策划部负责人。曾任高中视频部部长,现任新媒体中心视频部干事,具有优秀的团队领导及策划能力。其策划能力及拍摄能力为部门产出过许多优质视频和设计作品,包括《大学迎新季》采访视频等20个官号视频。并负责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的导播工作。其能力多面性将为迷理传媒工作室注入无限的可能性。

    四、未来展望

    展望未来,迷理传媒工作室将继续坚守创新与创业的理念,努力拓展新的领域和项目,为学生提供各种摄影和相关技能的培训,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审美能力和实践经验,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业务方面,摄影工作室可以通过向学校和校外提供摄影服务来产生收入。例如,可以为学校拍摄毕业照、校园活动照片、视频记录、个性化短片拍摄等同时,也可以向外出租摄影设备、提供摄影培训课程等来扩大业务范围。我们的摄影工作室提供专业的摄影服务。无论是校园活动、毕业照、婚礼、宝宝照还是商业活动,我们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拥有先进的摄影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摄影师团队,能够捕捉到每一个珍贵瞬间,并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美丽和故事。我们注重细节,注重客户体验,确保每一次合作都能获得满意的成果。

    在学科竞赛方面,迷理传媒工作室将继续参加各种摄影、互联网比赛,如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主题摄影比赛、人物摄影比赛等。这不仅可以激发团队成员的创造力和竞争意识,加强团队凝聚力,还可以增强摄影工作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人员培养方面,摄影工作室可以通过组织各种实践活动和培训课程来培养学生的技能和经验。此外,还可以招募一些有经验的摄影师或专家来指导学生,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创作能力。

    总之,依托广州理工学院帽峰创谷为平台举办的迷理传媒工作室有着广阔的未来展望,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同时也可以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