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高锋专业清洗工作室——迈向新时代的技术服务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高锋专业清洗工作室是一个主要以清洗宿舍电器(空调、洗衣机、电风扇)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的是为了提升高校师生校园宿舍入住幸福感,完善高校宿舍电器清洗服务。自成立以来,高锋团队在2022年10月份到2023年10月份成单量共356单,营业额共计3.3w。我们工作室主要的营业项目为洗衣机清洗,其他营业项目有空调清洗和风扇清洗。我们清洗的专业工具很齐全,一共有28类,其中有喷壶、伸缩梯、三角钳、套筒钳等等。另外,我们工作室的清洗师傅都经过严格培训,坚持以军人的工作标准服务师生,为师生的宿舍卫生健康保驾护航。专业的清洗服务,让您的宿舍更加健康和舒适!

    二、成果展示

    1、洗衣机清洗

    洗衣机清洗为全面拆卸洗衣机套筒、滚轮等,进行清洗冲刷,后安装完毕后,进行用84消毒液混合清洗剂进行再次消毒,有效杀死病菌等有害物质,实现卫生干净整洁的效果,杜绝因衣物洗衣机细菌滋生导致皮肤病的后果,让师生的安心、放心进行使用洗衣机。

    2、空调清洗

     空调清洗是清洗宿舍内机,通过梯子高空作业,主要是用湿抹布擦洗空调外壳及裸露部分、清洗空调过滤网,通过清洁泡沫剂清洁蒸发器散热片,有效清除机器堆积的污垢滋生的细菌和真菌,避免人接触后会引发多种疾病,如感冒、哮喘、鼻炎等,避免污垢造成的气流堵塞,使空调运转效率下降、耗电量增加、噪音增加,甚至导致压缩机损坏、缩短空调寿命。

    3、电风扇清洗

    电风扇清洗是通过梯子高空作业,取下电风扇网罩、扇叶进行冲刷,后对电风扇外壳及其裸露部分用抹布进行擦洗,达到全面覆盖清洗的效果。有效避免因电风扇长期积累的灰尘、蜘蛛网掉落,进而影响宿舍卫生健康。

    4、广大用户的好评反馈

    我们高锋专业清洗工作室服务质量值得肯定!

    三、团队介绍

    团队目前二十二人,团队创始人-林纪高,是一名武警退役军人、曾担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为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团队现任负责人李海翔,主要负责团队专业清洗技术的培训及工作室运营,团队现任负责人刘良赐,主要负责工作室运营接单及招募成员。团队客服郑慧琪、邱冰敏,主要负责客户服务及财务管理。团队其他成员作为技术师傅,主要负责上门进行清洗服务。

    核心成员包括:

    创始人-林纪高:高锋专业清洗工作室创始人,曾创立工作室并带领团队协调发展,具有专业的技术,要求工作室以军人的工作标准服务师生,为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现任负责人-李海翔:高锋专业清洗工作室现任负责人,具有对工作室技术要求的深入理解,不断完善专业技术,紧跟市场需求开发新业务。

    现任负责人-刘良赐:高锋专业清洗工作室现任负责人,拥有出色的管理能力,有效安排工作计划,分配任务和资源,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

    客服-郑慧琪、邱冰敏:满足客户需求,为其提供专业咨询,耐心回答顾客问题,为客户完成订单后提供保障。

    四、未来展望

    高锋工作室目前处于创业初期,对此,我们坚守创新型技术服务质量至上的理念,努力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和项目,保持退役军人创业初心,严格规范军事化内务服务质量标准,让客户信赖。

    随着校园科技化、智能化的设施完善,电器设施类维护保养的需求量持续增长,对相关设施维护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复杂,对于顾客基本服务要求也逐渐多元化。诚然,高锋团队要想长期保持发展势头,就必须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未来宿舍清洗将会与新兴新零售、智能家居等新行业共生共荣。我们将保持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尝试新的活动和服务方式,始终保持团队的竞争力,在顾客心中树立我们服务团队的地位,全力以赴回馈社会、服务人民!预计从2025年起实施扩张政策,在广州各高校各地开设分店,力争使高锋专业清洗团队成为广州地区各大高校的主要市场领导者。      

    商务合作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