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VFM势崛社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

    VFM势崛社工作室是一个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学生组建而成的设计团队。团队由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同学们组成。我们有平面设计师、三维设计师、动画师、摄影师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秀的作品。

    二、成果展示

    团队在两年时间里完成了许多成功的项目。服务于校外企业、政府机构和非营利组织。在校作品获得了大广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国家级大赛奖项和若干省级证书。

    三、团队介绍

    团队专注于平面和三维设计。我们的服务包括品牌设计、产品设计、广告设计、展览设计等。

    核心成员包括:

    郑泽鹏、江泽扬:具有一定的商业设计经验,熟悉字体设计,标志设计,插画设计,品牌设计,广告设计。

    易茗骏、张兴海:原画设计基础,3D道具与场景设计,动漫三维角色制作,三维动画特效设计。

    陈垣铭: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配置与造景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空间设计。

    廖景富:拍摄,短视频剪辑,图片后期。

    四、未来展望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创新与创业的理念,努力拓展新的领域和项目。

    1. 创新氛围

    营造一个鼓励创新和冒险的氛围,让团队成员敢于尝试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此,可以为团队成员提供资源和资金支持,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同时,建立一个宽容失败的文化,鼓励团队成员不断尝试和改进,激发他们的创新潜能。

    2. 跨领域合作

    鼓励团队成员之间的跨界合作,可以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维。不同部门之间、不同项目之间可以开展合作,让团队成员从不同的领域和角度获得灵感和思路。通过跨领域合作,可以拓宽团队成员的视野,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3. 定期培训

    定期为团队成员提供培训机会,可以不断提高他们的素质和技能。培训内容可以包括创新方法、工具的使用等,帮助团队成员掌握创新的思维和方法。此外,还可以邀请行业专家和学者进行讲座或分享会,让团队成员了解最新的设计趋势和技术。

    4. 实践创新

    让团队成员通过实践不断探索和创新,积极寻找应用场景,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创新能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通过实践才能真正提高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寻找应用场景,尝试新的思路和方法,不断优化和改进产品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