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走访企业调研 探索双创实践

    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走访建友企业 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舒婷)4月10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余永龙院长的牵头下,创新创业学院宦依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梁金如老师带领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智享老”团队前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广州建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活动,公司负责人陈旭峰热情接待,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交流过程中,陈总强调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智能电子、医疗康养等适老化产品和服务需求旺盛,银发经济市场潜力正在释放。他表示,科技助老是大势所趋,智慧养老设备将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养老场景之中,老年人依靠科技获得更加幸福、便捷的生活指日可待。

    本次交流学习,团队成员收获颇多,深刻明白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提高团队成员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拓宽创业思路,也为将来进行创业、踏入社会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