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雲景科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字体大小:

    雲景科创团队致力于打造工科大学生实践竞赛支持平台,保证工科大学生参赛所需的电子类传感器及相应开发板的同时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与实际工程开发能力,保证工科大学生与实际工程开发接轨,保证学以致用。                

    本团队创建于2018年,在双创学院及电气学院的各位领导支持下2020年成功入驻广州理工学院帽峰创谷3楼。团队架构如下:

     

     

    团队不仅面向对于电子感兴趣的同学进行培训,同时也有自主研发能力,主要研发市场中资料极少的芯片开发板及相应配套例程,为提高比赛开发效率屏蔽更多驱动层晦涩难懂概念,同时对于市场中常见开发板进行简化降低入门学习成本,提高入门级开发板性价比。                

    团队销售渠道以网店为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活动内容。

    淘宝店铺

     

    微信搜索关注雲景科创公众号

     

    团队也会进行相关教学视频制作并发布到视频网站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培训,锻炼大学生自学能力同时避免了线下开课时间不统一问题。

    雲景科创PCB制作教学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z4y1k7iT

     

    雲景科创团队成员具有多次比赛及专利撰写经验,可以更好分析各类工科竞赛重心点便于同学紧抓重点使作品更加贴合于比赛。

     

    2020年指导团队参加电子设计大赛并荣获省级三等奖

     

      同年团队成员参加广东省工科大学生综合实验技能竞赛并荣获省级三等奖。                      

    2020年12月参加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

     

    同时雲景科创团队具有一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

     

    自主创新入门级开发板

     

    团队具有过硬的电子焊接技术,可以在3mm芯片管脚进行飞线,完成批量生产前的测试工作。

     

    右一为正在测试的芯片飞线扩展板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电子工程师或有着电子创新的梦想,赶快加入我们吧。              

    联系方式:              

    雲景科创总负责人:              

    栾景烨 TEL:13045161251 QQ:1370704372              

    雲景科创硬件平台负责人:              

    燕振宇 TEL:13535269073 QQ:174209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