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云蜂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字体大小:

    蜜蜂自助打印机是一款契合当前的技术热潮,是以IT技术创新和变革传统打印模式,提供共享、自助式打印服务,将“互联网+打印”技术运用到平常的打印服务中去的办公产品。蜜蜂自助打印通过自主研发,不仅支持打印复印,同样带有自带网络,打印样式,安全打印,7*24全天候营业,与学校对接以及支持多种文件格式打印等功能,方便快捷,注重偏向智能化管理,为大学生提供极大的便利以及更好的打印服务。    

    “云蜂印”团队的创立着力于“为学校,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技术和咨询服务”,面向全国高校推出“蜜蜂自助打印”智能设备,实现了随时随地自由打印,速度更快、质量更高、价格更低、操作更方便。团队为贯彻落实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揭牌及捐赠,紧随其步伐向湛江市贫困村的一所小学捐赠本产品,收益的同时也共享品牌。

    蜜蜂自助打印机自开发以来,已和多个高校形成了商务合作,各高校反映良好,本产品旨在为师生及广大需要打印的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方便的打印环境,实现产、供、销一体化的服务产业链,将软件技术和互联网应用相结合,用新型的科技力量改善传统打印机的不足,打造自助打印机社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