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壹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字体大小:

     壹舍工作室的设计师能够做到:1.能够独立操作整个项目,工装设计流程,能独立主导并承担大型项目的创意设计工作,指导,技术支持。2.能够独立完成概念设计方案;同时负责与客户进行沟通,精准地向客户阐述出设计理念,让客户更好的了解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避免走弯路。3.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up、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4.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参与或独立完成项目平面规划、方案设计、提案制作、效果图、施工图审核。组织管理项目相关团队成员的工作,项目过程中的各节点把控,协调方案变更。保证设计的整体质量与按时完成。      

    以下是壹舍工作室的主要成员介绍:          

    1.赖俊杰,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熟练掌握AutoCAD、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

    2.黄海燕,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up、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          

    3.范毅,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          

    4.梁杰伟,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          

    5.黄婷婷,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up、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          

    6.朱冠名,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up、3Dmax、Photoshop等等软件。          

    7.梁琦红,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等等软件。          

    8.杨旭琳,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等等软件。          

    9.谢耿,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等等软件。          

    10.黄岑阳,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手绘能力强。

     

    以下是壹舍工作室做过的案例效果图和个人作品:

     

    东莞市新河城室外步行街奶茶店效果图

    东莞市新河城室外步行街奶茶店落实

    广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效果图

    广州理工学院新起大楼一层校史馆效果图

     

    成员个人作品案例展示:

     

     

    火锅店设计方案效果图

     

     

    水韵蓝湾设计方案1效果图

     

    水韵蓝湾设计方案2效果图

     

    团队成员个人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