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小农驿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字体大小:

    小农驿站基于海南独特的地理优势与气候环境,依托现有五百亩富硒南瓜种植基地。采用产销一体化的农产品管理模式将自家生产的南瓜产品,借助线上大型流量平台销售,同时以自身生产基地为例子,带动当地农户脱贫致富,将集约化管理与传统农产品种植业相结合,切实解决农户农产品销售问题,真正做到为农民创收及农业发展出一份力。            

    通过对南瓜产品销售途径的改良,以点带面,鼓励着农户研发生产更多的南瓜副食,同时,利用集约化管理将农户农产品聚集起来,再进行售卖,使更多的农产品通过较低的价格到达消费者手中,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            

    发展前期预计通过密本南瓜打开销售渠道,发展中期引进农副产品生产技术,纵向延长南瓜的产业链,以自身生产的南瓜为原料,生产健康高品质的南瓜副产品,横向扩大农场的产品种类,项目发展后期生产其他瓜果农作物,打造一个现代化农业产业园。            

    最后,我们将始终坚持健康轻食、品质追求的理念,致力于农业发展与农民创收。

     

    南瓜种植基地

     

       

    小农驿站成员集体照

     

     

    我们的团队成员共十五人,核心成员分别为文家俊、劳慧婷、郑俊宇、许梓浩、邹梓珊。每个人有明确的专业领域分工,具有较强的专业处理能力,全面地保障了项目的科学性和专业性。团队成员来自于不同的专业,其中有紧密逻辑思维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也有精通各类销售技巧的专业人员,还有善于分析市场环境、制定经营策略等的经济学专业人员,还有电气自动化、物流、电商、营销等专业人才。

     

    荣誉: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通知书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省级选拔赛二等奖

     

    小农驿站宣传图

    宣传图正面

     

    宣传图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