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小茶同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字体大小:

     潮州是我国乌龙茶三大产区之一,也是单从茶的原产地,曾为宴请国宾之珍品。高山浓雾出名茶,潮州饶平县生态环境优越,适宜的海拔和常年的云雾飘渺,使其成为单枞名种的集结地。优质的气候环境、土壤与水源成就了茶独有的韵味。        

    “小茶同学”团队遵循绿色发展原则,努力带动茶园改造,在当地茶园基地采用“园改+土改+树改”的模式。在茶树的培育过程中,不施农药,努力引进先进技术大幅提升茶叶品质,打造成立体绿色防空系统的高山茶园。          

    “小茶同学”团队始终坚持严选茶叶、精心加工。每件产品都由多年制茶经验的老师傅精心炮制,通过融合传统制茶工艺和现代化先进技术,让顾客既能感受到专业化、现代化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又不失原有的滋味。由于品质优良、口味独特、茶味幽香、耐人寻味,使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团队赋予传统茶叶新的生命与活力,同时自主研发并推出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的新型产品,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引领现代消费观念。

    “小茶同学”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品牌,努力积累品牌效应,积极与潮州饶平当地茶农进行合作,顺应“互联网+”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以茶产业大数据、大健康发展概念,达成互联网快车,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线上零售,构建新农产品经营模式,让消费者能购买到绿色放心的茶,团队同样注重直销和批发的销售模式来满足茶叶大客户的规模化需求。          

    在团队创始人巫泽慧的带领下,团队初具规模,并在2019、2020连续两年获共青团广东省“青创100”优秀项目,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农村电商组)广东省一等奖,第六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广东省铜奖,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赛(公益创业组)”广东省铜奖,第二届“建林杯”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精准扶贫组)广东省三等奖。          

    “小茶同学”自创立以来紧跟国家扶贫政策,始终以扶贫助农为己任,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优质茶叶打开销路,让更多人能购买到优质好茶。团队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创新研发出更好的产品,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致力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茶叶采摘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茶艺展示


     

    小茶同学团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