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水滴创意工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字体大小:

    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是当今世界范围内课程与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向,也是深化我国素质教育的实践转向。STEA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STEAM教育以其三大教育特点为支点,为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课程,是一个典型的教学新范例。

    水滴创意工坊迎合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国家教育理念,以STEAM教育理念为基础,倡导将各个领域的知识通过综合的课程结合起来,加强学科间的相互配合,让学生在综合的环境中学习,在项目活动中应用多个学科的知识解决问题。而水滴创意工坊研发的DIY拼接产品,完美契合这一教育理念,是目前新式教育最合适的选择。它用于新教育模式中,辅助学生理解消化课程内容;在亲子互动作为核心道具,让家长与孩子协力完成作品,提高父母与孩子的默契度;在科学类等展览中作为参考模型,增加趣味性;作为益智玩具,能开发智力,是帮助孩子认识世界的有效工具。

    目前,水滴创意工坊有自主的研发部,主要研发与中小学适配的DIY拼接产品且研发产品已实现营收,并明确建立线上+线下+M2C模式的商业目标。线上通过网店等渠道销售,线下建立连锁体验店实现与客户的亲密互动。M2C模式是消费者可自定义所需要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DIY欲望,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同时还可根据消费者的定制产品对自身产品进行优化,达到双赢目的。团队目前与教育工作者有过多次合作,对目前的教育市场有一个较为清晰的了解,在已合作的客户中拥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

    水滴创意工坊团队成员

                                                           DIY拼装遥控车                       DIY电动摩天轮  

    DIY太阳能风扇和风力发电机二合一           DIY旋转木马

     

    DIY太阳能直升飞机                 DIY皮带轮发电机模型

    STIC智能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