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商汇传媒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商汇传媒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广州商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商业视频摄制、活动营销、媒体投放、地面推广等品牌营销一站式服务。商汇传媒致力于品牌年轻化新视觉营销,极具专业视频拍摄制作能力和活动策划执行能力、创新思维以及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公司现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大学生影视实践基地”、广东潮汕90后创客会“优秀企业会员单位”。

    创始人黄子佳是201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于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2016年在校组建成立18人的影视团队,带领影视团队开启做网络新媒体栏目《Balabala新鲜事》和《一探到底》,全网播放量破百万。黄子佳于2019年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参加广东省团委主办的第四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并成功获选成为第四届“青创100”研修班学员。

    公司业务服务范围包括两大板块,影视板块和活动板块;影视板块主要有:企业、活动、产品宣传片;品牌、电视TVC;品牌微电影;品牌网络广告;抖音短视频等。活动板块主要有品牌营销活动、发布会、商场开业活动和商场美陈以及节点活动等。商汇传媒自创立以来,为各大品牌提供创意服务,先后服务腾讯、华为、统一、燕塘乳业、必胜客、肯德基、凯德集团、碧桂园集团等多家知名品牌与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员工人数达30人,年营收1000万。

    企业愿景:成为国内专业品牌营销服务企业

    企业使命:成就客户,帮助企业品牌年轻化,成就员工,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商汇传媒以国际4A标准和执行流程,在每个环节都保证其品质,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影视板块方面公司合作制片和导演从业经验达10年之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不断整合全国优秀人才,拥有广州、香港、北京、上海等众多合作导演演员资源,用卓越的团队和服务为每个项目打造卓越品质。

    公司的服务理念和优势是:(1)增强功能支持力,确保客户和市场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2)以客户导向、流程科学、服务快捷为原则来推进核心管理系统建设,使其同业务流程和营销服务创新结合起来,建立起提高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的强大支持平台;(3)树立“以产品创新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产品质量最优化及更加优质服务作为全部工作重要出发点和归宿,并将贯彻落实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每个环节,内化为各级部门、每个员工的行为规范。

     

    公司组织架构


     

    商汇传媒


     

    商汇传媒


     

    商汇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