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银弹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始兴县银色子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5日,是一家专注于摄影服务、软文广告、服饰定制以及整合各类资源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现有《始兴佬》、《大学生Plus》两个微信公众号。

    基于异业商家联盟的大学资源整合项目是以《大学生Plus》公众号为载体,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为试点而开展的一个致力于资源整合来创造盈利点的项目。通过粉丝互动与发放福利累积粉丝量,整合商家资源、赞助资源、教育资源、大学生兼职、大学生就业、社交资源以及广告植入来进行盈利。同时开通后台商城服务,售卖一些大学热销的产品,为同学们筛选优质的产品。

    《始兴佬》微信公众号基于本地运作,整合商家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的线上线下服务。消费者会员可凭通用的微信会员卡在平台进行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享受消费折扣、积分返利、积分低现、积分换礼等消费增值服务,通过异业整合真正实现平台、商家、消费者三方共赢,激活实体商业潜力。目前合作的商家已达16家,现有会员数已经超过500,现如今正准备与工信局合作,迎合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始兴佬商城”,对接农产品与土特产,发展农村电商。

     

    “始兴佬”会员体系与福满天餐饮店强强合作


     

    大学生Plus运营团队合照(部分)


     

    始兴佬运营团队合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