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智造未来,学无止境”——智造先锋工作室调研纪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帽峰创谷组织了一场实地调研学习活动,各创业团队受邀前往制造先锋工作室,进行深入探访与学习。此次活动旨在拓展学生的知识领域,增强团队对人工智能发展趋势的理解,为团队项目的技术融合与竞争力提升提供重要思考方向。创新创业学院的李龙副院长和宦依莎老师,以及20余位团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光刻传媒团队负责全程跟拍。

    在李龙副院长的指引下,同学们参观了制氧机产品的设计及实验场地,详细了解了制氧机的工作原理、市场需求及营销模式。在交流中,大家积极探讨了如何打破传统模式,开拓新的市场领域,为技术背景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新思路和策略。

    工作室指导老师肖启开向同学们展示了多个获奖项目和创新作品,包括新能源改造、无人车系统、加氧美容仪等。他详细讲解了3D打印机的原理与用途,引发了大家对如何将这一先进技术应用于创新创业过程的热烈讨论,以及实现技术成果转化的思考。

    此次参观调研不仅让同学们深入领略了制造先锋工作室的研发精神与创新硕果,更是对科技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期待各位创业者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