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团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黎锦雯  詹睿兰)1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创新创业团队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邀请了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博艺企业管理公司等公司负责人,以及优秀创业校友代表黎岳镔。副校长张日新、科研管理部崔怀林部长到会指导,创新创业学院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日新副校长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强调了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就像在春天播下种子,才能在秋天收获丰硕的果实。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双创比赛中再创佳绩,甚至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获得成功。同时,他也向在场的师生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余永龙院长回顾了创新创业学院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这一年里,学院在双创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未来将继续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加强创新创业团队指导帮扶,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茆娅菲,广州博艺企业管理公司等公司负责人欧阳雄光、王小风等,依次表达了对广州理工学生们的热切期望。他们希望通过与创新创业团队的合作,激发企业的创新潜力,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优秀校友代表黎岳镔分享了他的创业和竞赛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他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大会总结创新创业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规划了未来一年工作目标,分享企业代表和校友们的宝贵经验,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各位同学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