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云蜂印创业团队成功开展公益课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字体大小:

    守正创新担使命,不忘初心促未来。为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活动中绽放精彩,以创新创业的活力回馈社会,我校创业团队云蜂印工作室黄俊川、吴柔桦、何广俊、熊琳四位团队成员携手广州市云图志愿服务队,于2023年11月4日在广州市荔湾区芳和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开展了课堂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覆盖知识面广,吸引了众多参与者。

    本次活动旨在让人们了解有关打印机带来的便利,以及提高人们对流感病毒的预知防范,从而提高人们对健康和科技的关注。活动当天,云蜂印工作室与广州市云图志服务队共同为参与者们进行了有关知识的讲解和普及,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课堂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团队成员黄俊川先是对打印机使用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普及,其次吴柔桦开展了对秋季流感病毒的预防措施普及,希望本次课堂教育活动能帮助更多弱势群体残障人士更好地学会保护自己。最后,团队成员与现场群众共同参与了手工制作环节,让参与者亲身体验到真情实感的美好与温暖。  

    吴柔桦讲解课堂知识

    黄俊川普及打印机有关知识

    活动结束后,我校创业团队成员吴柔桦对此次活动感触很深,在广州市云图志愿服务队调查表写下了自己的心得:新时代青年,长在春风里,生在红旗下,我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指导宗旨,开展济贫扶困,爱心助残活动,今天的爱心义工课堂教育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思想上得到升华,从活动中学会关爱他人,快乐自己。一个志愿者的价值不在索取而在奉献。志愿者在付出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奉献的乐趣和被社会认可的喜悦,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和感动,在付出的过程中,我们更明白了青年人的力量应该奉献在国家社会以及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群身上,青年人的志向会往高处走,青年人的力量更会贡献到每一个需要我们的人身上。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关注社会需求,我们将在一次次奉献中,将自己微薄的亮汇聚成不可抵挡的光。

    合作完成手工艺品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广州市云图志服务队在各方面的协助,也离不开广州市荔湾区芳和党群服务中心的相关支持,和每一位热情参与者。

    未来,云蜂印团队会持续参加相关的公益活动,并致力于相关公益内容的普及和推广,希望能给更多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便利和帮助。

    队长及我校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