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二届帽峰创谷团队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黎锦雯)10月27日下午,帽峰创谷各团队在四饭堂音乐餐吧举行团队联谊活动。各入驻团队代表与双创协会干事代表应邀出席。活动以“以团队之力,创造未来之美”为主题,旨在营造我校良好的双创氛围,加强各入驻团队沟通,同时促进双创协会与帽峰创谷入驻团队间的交流,并通过探索项目合作、思维碰撞等多种方式激发各团队之间的创新创业动力与激情。

    在主持人廖冰对各项目团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各团队对彼此都有了初步了解。在头脑风暴环节,两两团队互相匹配,互相探讨两个团队项目之间的共通之处,寻找彼此的契合点以达成合作。其中以食尚自选团队为例,他们的方案是抓住现代生活中的快节奏需求,提供方便快捷的24小时预制菜营业服务。他们创新地将小茶同学团队已有的健康三角茶包与预制菜相结合进行销售,为加班工作者和爱喝茶的人提供随时提神醒脑的健康选择。通过头脑风暴游戏,团队成员们深入探讨了彼此的优势和特点,发现了合作的机会和潜力。这种跨团队的交流不仅能够促进创新思维的碰撞,还能够拓宽团队成员的视野,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激情。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在活动旗帜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联谊。“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未来希望帽峰创谷各个团队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培育出更多优秀的项目,为社会多做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