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帽峰创谷团队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玉锦)3月16日下午,帽峰创谷各团队在四饭堂岛音乐餐吧举行团队联谊活动。为营造我校良好的双创氛围,加强各入驻团队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以探索项目合作、思维碰撞等多种方式,激发各团队的动力与激情。本次活动主题为“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由美程与智视宝团队承办,创谷管理小组成员协办,帽峰创谷老师以及各入驻团队代表应邀出席。

    在主持人对各团队做了简要介绍后,以小游戏的形式邀请团队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彼此有了初步了解。在思维竞赛环节,一道开放性的话题:当下疫情已结束,你觉得什么行业能率先突起,且具备较广阔的发展前景?引起了各团队的激烈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展扬科技认为在当前形势下,我国经济快速复苏,大量务工人员涌入一线城市,用工潮引发的人力资源业务将率先获得发展机会,在投票环节中以27%的占比拔得头筹。最后大家进行自由交流,在活动旗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拉近了各团队间的关系,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帽峰创谷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