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业团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双创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帽峰创谷会议室召开创业团队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谭玉清、魏东婷、余永龙等同志和各创业团队成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余永龙介绍了帽峰创谷的功能划分,强调基地装修工作已近尾声,希望各创业团队抓紧布置,尽快入驻,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加强安全,开放式办公环境下要注意贵重物品保管;二是保持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开展扫除,维护办公区域良好环境;三是发挥团队优势,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四是加强团队执行力,及时贯彻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魏东婷在讲话中就如何美化办公环境作了指导,表示学校力所能及给各团队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同时希望各团队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积极争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好保障。

    各创业团队积极发言,就如何改善办公条件,利用外部资源,加强团队交流,提升文案能力作了充分交流。会议为加强团队管理,促进沟通交流,决定成立创业团队委员会机构,各团队负责人为委员,各团队实行按月轮值制,强化团队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

    谭玉清作了会议总结,希望各创业团队加强制度化管理,完善自我管理机制;希望团队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思维碰撞,产生创意点子;希望各创业团队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创业平台,实现创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