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学院赴圆梦园孵化城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魏东婷、余永龙、彭文刚、魏薇、杨卓艺一行赴圆梦园孵化城进行了考察学习。圆梦园孵化城张冬利总经理等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座谈会上,张冬利总经理就圆梦园孵化城的管理运营、企业合作、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考察组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基地建设与规划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孵化城的整体布局,重点了解在孵项目小鹏汽车、国腾量子、万润智能等高科技企业,并在成果展示区考察了小型贩卖机、地毯织造机、能源汽车配件等科技转化成果。

    圆梦园孵化城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立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现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本次考察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圆梦园孵化城的成功建设经验,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格局,理清了思路,为我们今后的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经验。

     

    张冬利总经理介绍圆梦园孵化城


     

    走访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