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召开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双创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7教322会议室召开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负责人会议。张武华副校长,谭玉清、唐成龙、彭文刚、魏东婷、余永龙等部门负责人,入驻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众创空间相关布局和功能,包括创新团队交流区、创业团队交流区、创客公司区、社团活动区、成果展示区、会议室、路演室和培训室等。这是我校汇聚“双创教学、实践训练、指导服务、社团活动、资源对接、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基地,也是深入推进“专业+双创、实践+双创、产业+双创、科技+双创”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基地的建成使用,将有效促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互动、互补、互促、互融”,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众创空间管理规定,以及能为各团队提供的资源和服务,提醒入驻团队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参加会议的有“小茶同学”等10家创业团队。同学们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锻炼自己的才干,把项目建设好。

    张武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入驻团队珍惜众创空间这一平台,充分发挥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和团队合力,施展自己的才华,演绎当代学子的精彩,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为造福社会和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