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教高厅〔2012〕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精神,推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我部制定了《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在执行中若有意见建议,请报我部高等教育司。

    附件: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

           “创业基础”教学大纲(试行)

     

     

    教育部办公厅

    201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