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胡社军校长带队到营销先锋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校长胡社军、副校长张日新一行前往大源直播基地调研指导,与正在创业实践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并深入了解他们在实践中的成长与收获。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魏东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书记杨惠等参加了调研。

    大源直播基地由营销先锋工作室负责,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实训教学、项目实操的重要平台,已有2个创业团队加入。该工作室旨在为学生提供真实的营销环境和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胡社军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内容、实践经验和未来规划。他对同学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营销工作室负责人宋旸老师汇报了工作室建设进度、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胡校长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学生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学校的课程为实践做好充分准备是至关重要的,这有助于学生做好就业创业准备。他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积极推进学生住宿环境改善、工作室设施的建设和改造,确保学生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最后,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优化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胡校长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机会和资源。

    座谈交流 

    宋旸汇报工作室建设情况

    工作室成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