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市第8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字体大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期十天的广州市第8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结业仪式于5月1日在广州理工学院举行。广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项目规划部高芳红部长、王俊锋老师、高梨花老师,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国家级培训师陈世会、杨骐羽老师,我校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魏东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创新创业学院项目负责老师宦依莎出席活动。

    高芳红部长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提高自身的专业性,早日进入国家级培训师行列。并勉励学员们培养更多的创业成功企业家,打造创业培训品牌,讲好广州故事。

    陈世会老师表示这次培训结束不是终点,而是将来大家走上网创培训讲师的起点。

    杨骐羽老师勉励学员们在这次培训结业后,依然能保持自我提升的心态,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对未来有信心去开展学员班教学。

    余永龙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追求进步,早日成为创业培训领域的行家能手。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到了,王俊锋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黄楚钦、潘威华获得笔试第一名奖,钟晶灵获得试讲第一名奖,第一小组的魏东婷、但仁刚、高艳锋、钟晶灵、黄楚钦、农凤清获得了优胜奖,夏凤英获得优秀班委奖。

    本期培训为广州市网络创业培训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进一步壮大了创业培训师资队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