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第四、五期SYB创业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我校第四、五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仪式在3栋帽峰创谷401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余永龙院长,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马晓蓉、黄玉娴、黎凤仪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结业仪式开始时,余永龙院长和马晓蓉老师表达了对学员们顺利结业的祝福,也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后的生活或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第一个环节,互送礼物。

    开始培训前,学员们根据抽签,扮演天使并在培训期间守护自己的国王,国王要在培训结束那天,为自己的天使送上一份礼物。“国王与天使”这份缘分促进了学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同样延续着学员们未来的缘分。

    第二环节,小组代表发言。

    各小组代表在结业仪式中进行总结发言。鸿方组组长王凯月发言中提到,与SYB老师和其他学员的相遇是一场缘分,非常感谢老师细心、耐心的教导,小组成员相处非常融洽,希望大家以后越来越好。

    梅占鳌头组组长马纯娣表示,很幸运自己能够成为组长,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互帮互助一同成长,在培训中学到了很多,希望能在未来学以致用。

    此外,红心汇创小组代表谭一俊学员表示,无论学习还是创业,在过程中都会有坎坷和阻碍,但是当收获成绩时,回顾自己曾经的努力,便会觉得这是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

    第三环节,颁奖仪式。

    会议的最后对本次培训班的“学霸”学员以及优秀班委颁奖。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至此,广州理工学院第四、五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SYB课程为有创业梦想的学员提供了平台,激发了创业意识,提升了创业技能。最后,祝愿SYB第四、五期的学员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