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竞赛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帽峰创谷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竞赛座谈会,来自二级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谭飞副院长主持,他向学生代表的出席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提出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竞赛存在的不足与建议。

    余永龙院长回顾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目前学院在课程、激励、服务等方面的现状做了全面的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每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各类学科竞赛,激励措施方面设置了学分认定和学科竞赛奖励等,另外还有孵化基地的场地支持,以及创新创业协会与双创委员等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发言踊跃,提出了很多建议,对学校在学科竞赛上的高度重视高度认同,各类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但大一及专升本同学对赛事的认识还较为模糊,参与积极性不高,希望学校能有针对性的加强宣传力度。部分学生代表提出,成熟的项目团队存在青黄不接的现象,跨学科、跨专业吸纳新成员存在一定的困难,希望学校能协助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余永龙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将逐项进行落实整改,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