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活动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字体大小:

    (庞海鹏、曾德勤、莫凯文)4月21日下午,为顺利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贯彻落实我校实践育人教学方针,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全体工作人员于帽峰创谷401进行大赛预演。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谭飞主持。

    伊始,谭飞强调,赛事筹备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大创赛事的责任感,周密筹备赛事,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观念,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好大赛组织、后勤保障、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筹备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努力为大家献上最精彩的大创赛事。

    接着,主持人上台对大赛流程进行预演,谭飞副院长对预演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一一指正,及时梳理,确保素质教育周大创赛事顺利举办。随着时间推移,预演有条不絮的推进,对每一个环节仔细模拟,直到预演主持人宣读最后一项议程,本次预演完美画上句号。

    我敢闯,我会创。我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为大家献上更精彩的大创赛事。预祝本次我院举办的大创赛事圆满进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