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李佳迪,陈辉东,张槿炫)11月25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协协办的创业沙龙活动在帽峰创谷401室成功举办。旨在增强各团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对各团队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以达到加强与会者的创业热情及其实干能力。本次创业沙龙特邀嘉宾广州猎贤集团吴伟琪董事长,广州建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旭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学生管理部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志红,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副院长谭飞和宦依莎老师。会议由谭飞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者在创协干事的引导下就坐,由肖海副校长为两位创业家吴伟琪,陈旭峰颁发聘书,合影留念;接着两位企业家就自己的创业经历、对创业的理解,与各位与会者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中吴伟琪说道:创业者首先要敢于接受失败。创业就像进行一场有把握赌博,有可能成功,有可能一无所有。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证明你是成功的,放弃就意味着失败,放弃之后你便不会是一个创业者。接着创业团队成员对创业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提到了创业的三个阶段中团队如何做?如何解决团队信任危机?资源紧缺下进行创业还是有了一定基础再去创业?以及流量变现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议尾声,谭飞副院长对此次创业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所收获的知识在校学习生活乃至在未来职业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通过该活动后,同学们能有效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活动在掌声雷动中结束,与会者都对自己未来的创业之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受益匪浅。

    最后,会议参与者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