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在项目中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下午,广州大学城“论客杯”第三季暨2021青年社会责任“双创之星”广州大学城校际公开赛在广大商业中心举办。

    比赛旨在激励师生和创业者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主旋律,以党建引领“双创”工作,培养创新创业者的社会责任,为“双创”领域的正向思想阵地赋能,突出社会治理、建设共治生态圈的理念,对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尤其是社会价值和创新思维加强培育,

    比赛历时3个月,经历了启动、征集、初审、赛前培训等环节,在余永龙常务副院长、谭飞副院长的带领下,我校共有三支队伍突出重围,通过决赛,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评出社创之星、科创之星、文创之星。

    其中《小茶同学》项目最终在广州大学城“论客杯”第三季暨2021青年社会责任“双创之星”评选公开赛中获得“文创之星”荣誉称号。

     

     

    《绿尚分类——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垃圾自动分类系统》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文化体验城——青年文化振兴乡村》获得“优秀项目”“优秀传播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