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众创空间开学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下午,于帽峰创谷402室组织召开各团队开展新学期工作例会。落实新学期各团队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加强帽峰创谷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切实规范行为习惯。副院长谭飞及各个团队负责人、骨干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飞主持。

    会议伊始,谭飞副院长就会议内容方面做了简单的阐述,会议主题围绕团队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各团队学习交流、团队考勤、团队信息的更新、学科竞赛标志性成果等,并就会议议程内容做了详细解说。首先,各个团队要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做到有计划有部署,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学校为大家提供舒适整洁的创业场地,各团队要珍惜在校的创业机会。谭院强调学科竞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锻炼平台,是展示自己才华、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实现梦想的地方,各团队需积极报名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养赛,用心打磨项目,争取取得好名次。会议着重强调考勤方面问题,要求各队严格管理、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加强团队的凝聚力,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团队竞赛水平,同时团队人员信息需及时更新,加强日常管理。紧接着,谭院对团队学年考评问题做出通报,对那些学习和工作不积极,不思进取的团队进行劝退处理,以此来激发各团队的积极性。

    最后,各个团队进行自由交流,谈谈暑假的收获、心得体会,起到良好的激励作用。

    至此,开学工作启动会议完美结束!